多CP - 大肆的撒狗粮

*CP:叶黄、王喻、双花、周江、昊翔、林方、韩张、肖戴、莫橙、双鬼
*CP有雷就自己退开谢谢
*云秀没有CP绝对是巧合,我没有故意,真的
*大写粗体红字的OOC
*林敬言的设定是退役后留在Q市没离开
*我只是想撒狗粮...吧
以上都ok??

--
国家队夺冠后,从苏黎世回到中国的路上,大家几乎都在休息,只有几个人在刷着朋友圈或玩游戏。

昊翔这边,孙翔靠在唐昊身上睡觉,唐昊正在想回去该怎么洗口水漬。

王喻这边,喻文州靠着王杰希的肩轻声说着梦话,王杰希只轻轻的吻了下喻文州的额头。

而叶黄这边......
"老叶你别睡了,快来这游戏跟我PKPKPKPKPKPKPKPK!!!"叶修眼皮才刚阖上就遭到了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。

"少天大大啊,你不睡我还想睡呢,求放过啊。"叶修转过身背对黄少天。

"靠——老叶!你你你睡什么睡!本少都没睡了你还睡!还不快起来陪我!"黄少天看他背过身更加不满了。

"少天大大,睡不着需要我陪早说嘛,我陪你睡啊。"叶修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。

"哼......。"黄少天哼了声,往身旁挪了挪,好让自己的头能靠在叶修怀里。

--
大家不知睡了多久,有人提醒快到中国后,几个和恋人分开的人都纷纷拿出手机。

--
双花这边。

百花缭乱:大孙,我们快到了。

再睡一夏:好,我去接你。

百花缭乱:好。

百花缭乱:是说大孙,我那儿零食快吃完啦。

再睡一夏:帮你买了,回霸图记得去收一下。

百花缭乱:最爱你啦( ^ 3^)♡

再睡一夏:嗯,我也爱你。

--
周江。

一枪穿云:江,快到了。

无浪:好,那等会机场见。杜明他们也会一起去。

一枪穿云:嗯。

--
林方这儿。

海无量:林大大,咱们快到啦。

冷暗雷:好,过一会我会和老韩一起过去机场。

海无量:林大大,求别带老韩来啊,大家这才刚结束远征,一回来就见到老韩的脸杀伤力太强啦!【方锐哭唧唧.jpg】

冷暗雷:锐锐,你要想想张副队啊。

海无量:......好吧。

冷暗雷:你这不有我吗?还想看老韩?

海无量:不不不,我当然只看你啦!!

--
韩张。

石不转:队长,我们快到了。

大漠孤烟:好,晚点和林敬言一起过去。

石不转:你们来而已吗?

大漠孤烟:嗯,其他人留着训练。

石不转:知道了。

--
肖戴。

鸾辂音尘:队长队长,你们到了吗?

生灵灭:快到了。

鸾辂音尘:好嘞!待会儿跟副队他们一起去机场接你哦~

生灵灭:好,路上要小心哦。

鸾辂音尘:好~~

--
莫橙。

沐雨橙风:莫凡,我们快到中国啦\(^O^)/

毁人不倦:喔。

沐雨橙风:喂喂喂,女朋友回来你就不能有点儿反应么?太令人难过了!(T︵T)

毁人不倦:抱歉......等下会跟着大家去机场的。

沐雨橙风:好~(^ω^)

--
双鬼。

逢山鬼泣:阿策我们快到啦。

鬼刻:喔。

逢山鬼泣:你会来接我么(///▽///)

鬼刻:不会,自己回来。

逢山鬼泣:阿策你不爱我了(T︵T)

鬼刻:别闹了,机场等你呢。

-TBC?-

哈哈哈我废够了该来写一下了
我只是想看我的爱们撒狗粮

我说真的,秀秀没有CP真的不是我不爱她,我是爱她的,真的,只是我平常就没吃秀秀相关的CP所以(

周江没啥闪到~~
感觉周江是在群里闪爆但私下其实闪不太起来的CP
要问为什么...以我的观点来看,翻译机是周江的萌点,但是因为本来就无需太多交流就能知道对方在想啥,所以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既没人添乱也不需要多说些什么,就变得没什么爆点了

然后本来纠结着该写黄橙还是叶橙的,后来果断叶黄莫橙了XDDDDDDDD

老王喻队老夫老妻啦!!!谁都别想切断他们!!!

关于TBC为何打上问号呢~~~~
因为我不知何时会接着写下一篇~~~(臭垃圾
所以代表它随时会坑掉,就像我的王车一样的撑在坑掉的边缘~~~~(好意思

评论(12)
热度(202)